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怼大众点评

2021-10-11 08: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昨日晚间,王思聪在微博怒怼美团旗下大众点评APP称,自己的大众点评账号在未经自己操作的情况下被别人改绑手机号。

王思聪怒斥:“这就是上万亿市值公司的安全系统吗?莫名其妙我自己的号就能被别人改绑手机?你们大众点评除了会恰烂钱做虚假分数还会点啥?”

不仅如此,王思聪还再次转发了该微博称“震惊!国家数据安全法实施后市值万亿的美团点评依旧我行我素!”。

据王思聪发布的手机截图显示,其账号绑定手机号于10月9日被更换为137****2797,需使用新手机号重新登录。

当日,大众点评在下方评论区回应称,非常抱歉带来了不愉快的用户体验,相关账号已在反馈后的第一时间内予以保护性冻结。相关问题的核查已有初步信息,会在私信中通知。

站长之家获悉,10月8日,因涉嫌通过收取独家合作保证金和数据、算法等技术手段,采取多种惩罚性措施,保障“二选一”行为实施,美团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罚款约34.42亿元。

当时,美团承诺,诚恳接受,坚决落实,将按照《行政处罚决定书》和《行政指导书》全面深入自查整改,杜绝“二选一”。同时将以此为戒,依法合规经营,自觉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