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手表也支持比亚迪NFC车钥匙了 仅OPPO一家

2021-10-10 14:12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比亚迪汽车APP迎来升级,有两点更新内容:

1、新增 | NFC升级,支持OPPO Watch 2系列穿戴设备。

2、优化 | 优化部分功能体验,提升控车响应速度。

这也是比亚迪NFC车钥匙首次支持可穿戴设备,以前仅支持官方NFC卡片和部分NFC安卓手机(包括华为、小米、OPPO、vivo、一加、realme、荣耀)。

从官方公布的名单来看,此次支持OPPO Watch 2全系智能手表

OPPO Watch 2系列于今年7月发布,42mm蓝牙版售价1299元,42mm eSIM版售价1499元,46mm eSIM版售价1999元。该手表此前已经支持理想、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的NFC车钥匙功能。

OPPO Watch 2 46mm采用独一无二的双曲面柔性屏,搭配极窄边框与舒适的屏幕曲率,从观感到触感,浑然天成。46mm版屏幕分辨率为402*476,326高PPI,独创光绘表盘,动动手指就可创作个人专属表盘。

OPPO Wath 2系列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支持Android和RTOS双系统,待机时会自动启用RTOS降低能耗,在使用软件时开启Android系统提供更高的性能。它能安装50多款APP,包括微信儿童手表版、支付宝、QQ、网易云音乐、百度地图、QQ音乐、最美天气、航旅纵横、凤凰新闻等等。

OPPO Watch 2搭载了业内顶尖芯片骁龙Wear 4100,CPU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8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WatchX荣登智能手表排行前列,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自从开始健身后,我越来越意识到智能手表在日常生活和运动中的重要性,但始终没有找到一款性能、功能、价格都符合我预期的产品。OPPOWatchX刚一发布就掀起一股热潮,荣登智能手表排行前列。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安卓端微信手表版上线:支持独立登录,OPPO Watch X首发搭载

    3月27日,OPPOWatchX获得系统推送更新,全新微信手表版功能正式上线。区别于当前多数智能手表搭载的微信软件,全新的微信手表版支持独立联网登录,OPPOWatchX也成为了安卓手表中首款支持可脱离蓝牙限制、独立登录微信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诞生至今,在手表端独立登录微信是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此前仅有AppleWatch系列产品可在手表联网的状态下独立使用微信,OPPO与微信深度合作推出的全新安卓端微信手表版,成为安卓手表社交生态一大突破。

  • 京东与小米签订2024战略合作新目标: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150%

    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受到热捧,其需求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3月27日,京东与小米宣布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营销推广、新品首发、资源支持三大核心板块展开深度合作,2024年小米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表、智能手环)京东年销量目标剑指300万台,其中智能手表实现销量同比增长150%,共同推动智能穿戴品类快速发展。当前,随着底层硬件创新逐步

  • 官方提醒:小米SU7 NFC卡片车钥匙务必随身携带 别放充电板上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小米SU7的NFC卡片钥匙如一张银行卡般轻薄,非常便于携带。它可实现车辆解闭锁等功能,只需将NFC卡片钥匙贴在主驾驶B柱的NFC钥匙感应区域,片刻停留即可轻松完成自动解锁或闭锁的操作。但小米汽车官方也提醒一下,如携带了有效的蓝牙钥匙远离车辆时,即使NFC卡片钥匙遗落在车内,也会正常执行闭锁操作。所以NFC卡片钥匙作为车辆权限管理的关键物品�

  • 进水保修独此一家!一图读懂OPPO A3 Pro:1999元起

    今天下午,OPPOA3Pro正式发布,起售价为1999元。这款手机支持IP69、IP68、IP66满级防水在4月25日之前购买并激活的用户还可以享受进水保修服务,这在行业内是独一无二的。即使在-20℃的极寒环境下,也能正常充电配合ColorOS的软件优化,能够轻松应对日常的各种使用场景。

  • OPPO续航最强手机!OPPO K12发布:1799元起

    今天下午,OPPOK12正式发布。8GB256GB售价1799元,12GB256GB售价1999元,12GB512GB售价2499元。在核心参数方面,OPPOK12采用6.7英寸2412x1080直屏,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7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IMX882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重量为186g。

  • 比亚迪方程豹敞篷跑车SUPER 9亮相:剪刀门、无风挡

    比亚迪于今日晚间举办方程豹汽车春季发布会”。方程豹豹9概念车正式迎来首发亮相,这款车被称为SUPER9,与豹3、豹5、豹8等四款车型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设计了两个功能叶片,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 华为超充联盟成立!理想、比亚迪、长城、小鹏等车企加入

    今日,华为举办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华为宣布正式成立超充联盟,号称让有路的地方就有高质量充电。余承东此前表示,到2024年底,华为将部署超10万个全液冷充电超级快充。

  • 长城大敌再临!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命名“BYD SHARK ”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比亚迪首款新能源皮卡正式命名,名为BYD SHARK ”(鲨鱼),这也宣告着比亚迪正式进军皮卡领域,和老对手长城的业务范围又有新的重合。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方正,与此前的专利图和假想图基本吻合,前大灯采用竖置式的双LED大灯,同时大灯外围是C字形的日行灯,并左右贯穿。新车采用四门五座设计,造型十分硬派,有点美系皮卡的感觉,离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