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加码自动驾驶 高通290亿元收购汽车技术公司维宁尔

2021-10-05 08: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高通公司与一家新成立的私募股权公司达成了收购汽车技术公司维宁尔(Veoneer)的合作协议,结束了与另外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对维宁尔的漫长争夺战。

根据周一宣布的协议,高通和SSW Partners将以每股37美元收购维宁尔,较麦格纳国际在7月份提出的报价溢价18%,总价值45亿美元(约合290亿人民币)。随后,SSW Partners将把维宁尔的自动驾驶软件业务Arriver出售给高通,并为其他业务寻找买家。

高通CEO克里斯蒂亚诺安蒙(Cristiano Amon)十分不想让Arriver落入麦格纳国际的手中,他更加渴望在智能机市场以外为高通刻画一个更重要角色。目前,智能机市场为高通创造了大多数收入。(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