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Pro的ProMotion屏幕有12种不同刷新率 比iPad Pro多7种

2021-09-28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与苹果的iPad Pro相比,新款iPhone13Pro和13Pro Max上拥有更先进的ProMotion显示屏,其刷新率也从10Hz到120Hz不等。

苹果公司已为开发人员发布了一份支持文件,告诉他们如何针对120Hz优化他们的应用程序和内容,证实了最近的报告,即开发人员需要在其应用程序的plist中添加一个密钥才能获得完整的性能。

然而,该文件显示,与 iPad 相比,iPhone13Pro 和13Pro Max具有更好的ProMotion显示器,支持12种不同的刷新率,而iPad Pro只有5种。

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ProMotion屏幕可以使用以下刷新率和延迟在显示器上呈现内容:

120Hz (8ms)

80Hz (12ms)

60Hz (16ms)

48Hz (20ms)

40Hz (25ms)

30Hz (33ms)

24Hz (41ms)

20Hz (50ms)

16Hz (62ms)

15Hz (66ms)

12Hz (83ms)

10Hz (100ms)

iPad Pro的 ProMotion 显示器可以使用以下刷新率和延迟在显示器上呈现内容:

120Hz (8ms)

60Hz (16ms)

40Hz (25ms)

30Hz (33ms)

24Hz (41ms)

苹果于2017年首次将 ProMotion添加到 iPad产品中,当时表示:

iPad Pro中经过重新设计的令人惊叹的 Retina 显示屏采用 ProMotion,这是一项新技术,可提供高达120Hz 的刷新率以实现流畅的滚动、更高的响应速度和更流畅的运动内容。借助 ProMotion,Apple Pencil 的响应速度更快,具有业界最佳的20毫秒延迟,可实现更加流畅和自然的绘图。ProMotion 还通过自动调整显示刷新率以匹配内容的移动来提高显示质量并降低功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