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性侵案两位男方妻子共称:已控告女员工周某!

2021-09-28 08:09 · 稿源: 快科技

9月6日,阿里女员工被性侵案在两则官方通报下告一段落。涉事领导王某文不构成犯罪,治安拘留十五日,涉事客户张某涉嫌强制猥亵犯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但是,事情并未结束。两位男方的妻子此后不断发声控诉。

9月27日晚间,张某妻子发文称,已正式向公安机关控告说瞎话、诬告陷害其老公的阿里员工周某,公安机关也已正式受案

张某妻子指出,周某大闹阿里制造假新闻,现在带薪休假、玩得开心,却让另两个男人都被冤枉、丢掉了工作。自己现在家庭状况惨不忍睹,一群老弱病残,张某的老父亲严重抑郁症、老母亲重度风湿加上红斑狼疮,自己的父亲癌症晚期靠化疗维持,还有两个嗷嗷待哺的孩子,自己又刚做完手术。

她表示,7月27日是阿里宴请的酒局,没有人劝周某喝酒,没有人强制猥亵周某,是周某主动敬酒,喝酒时就对其老公主动暧昧,勾引别人不成,又去勾引我其公去她房间,7月28日早晨继续打电话勾引其老公去她房间。

张某妻子同时发布了周某的十大诬陷”,并称,周某捏造大量事实,隐瞒自己勾引其老公的事实,谎报避孕套等的事实,先是意图使王被刑事立案,结果证实王是被诬陷的,再是意图让张某被定罪判刑,事实是张某更冤!

她还列举了网上看到的女子偷情被发现后报强奸反被判刑”的案子,并强调:法律保护弱者,但法律不要鼓励已婚妇女去勾引别的男人,不要鼓励说瞎话诬告陷害。

随后,王某文妻子转发了张某妻子的发文,并留言:关于控告周某的文件我已上交给相关部门, 即将启动正式控告! 不希望社会上再有如此低成本构陷他人的事情再次发生!”

附张某妻子控诉周某的十大诬陷:

诬陷一:明明饭桌上没有说过周某长得怎么样,周某却诬称给你们送了一个美女来”。

诬陷二:明明是周某等阿里员工请济南华联喝酒,是周某本人亲自定的饭店,周某还主动喝酒、主动敬张酒,说自己酒量挺好,却诬称吃饭期间,却仍打着各种冠冕堂皇的工作的名义来劝酒”。

诬陷三:喝酒期间就主动暧昧,却诬称我醉酒无意识之后,有个商家的男的张是在饭桌上开始亲我、摸我”。

诬陷四:明明是周某主动拉张去吐酒,却诬称又借口我酒后吐了,弄脏了衣服要带我去卫生间帮我清理”。

诬陷五:明明是周某主动躺在张怀里,吐酒时可能还亲了张,渔家灯火酒店去吐酒的路上也没有一个无人的包间,却诬称带到了另一个无人的包间,开始对我进行猥亵”。

诬陷六:明明没有带到无人包间,且出去吐酒到回到房间坐下拍照全程才十五分钟,却诬称带到另一个无人的包间,整整二十多分钟,二十多分钟呀”。

诬陷七:明明酒局晚周某就电话叫张去她酒店房间、而张没去,第二天早上又主动多次打电话让张去她酒店房间,却对主动勾引电话闭口不提。

诬陷八:明明是周某主动告诉张酒店房间号、穿着真空”睡衣把张请进酒店房间,自始至终没有表示过拒绝别人进房间、没表示过自己被强迫,甚至很享受早饭,张现在却被诬陷对周某实施了强制猥亵行为”。

诬陷九:明明周某打电话说你过来陪陪我”,知道避孕套是打电话后张带酒店去的,却诬称却在床头柜上看到一个塑料膜拆封过的避孕套,我白天办入住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这盒避孕套这盒避孕套从哪里来的”。

诬陷十:明明知道自己勾引张心里有鬼,7月27日报警也没敢把自己勾引张的事情说出去,在警察调查后,为了圆谎,8月4日却再次报警诬称因醉酒被人猥亵”,但还是闭口不敢提第二天早上主动打电话勾引张去酒店房间的事。

以上是周某诬陷我老公的鬼话、谎话,周某还有诬陷别人偷偷办醉酒女同事的房卡”(明明是周某自己同意办房卡)、诬陷别人想到那些模糊的被他(曲一)强吻抱摸的画面”(明明是酒局结束周某回去酒店路上、车里,周某就对别的男人主动又亲又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