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童装上印不当图案 江南布衣被约谈!投诉宝妈:希望彻查清楚

2021-09-26 20:27 · 稿源: 快科技

9月26日消息,杭州市西湖区官微@西湖发布更新一则动态,通报了江南布衣童装印有不当图案问题事件。

官方称,近日发现,有网民投诉江南布衣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童装印有不当图案。对此,西湖区相关部门已约谈该企业,责成企业立即下架涉事童装以及同类型款式服装,对已售涉事童装作无理由退货处理。同时,成立由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属地街道组成的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并将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在评论区,最早曝光邪典”童装的宝妈博主表示最初发帖质疑孩子的衣服还简单以为就是江南布衣一件衣服一个产品线的失误,没想到很快自己就成了吃瓜群众,被网友们挖出来的图片惊的心有余悸。终于有相关部门介入了,希望能彻查清楚,让有关孩子的一切事情都能暴露在阳光下”。

据悉,最早曝光时,宝妈晒出的童装上因有撒旦、骷髅头及疑似车裂等图案,还有让我触摸你”欢迎来到地狱”等英文。随着事件发酵,越来越多有类似遭遇的家长站出来,图案涉及的内容越发凌乱、夸张和过火。

江南布衣童装方面(jnby by JNBY,消费者昵称小江南”)在9月23日贴出致歉信表示成立专项小组启动自查。在信中还解释初衷是希望能够推广更好更独特的创意,也深知最重要的还是要传递美好的价值观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宝宝辅食喂养:揭秘宝爸宝妈的知识盲区

    伴随着婴幼儿辅食概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开始重视宝宝的辅食喂养,但如何选择辅食,在宝宝辅食喂养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对于很多新手爸妈来说都是知识盲区。有误区就会有误会,很多宝爸宝妈会由于缺乏对辅食产品相关知识的了解产生一些负面质疑,今天就以科学性的角度为大家解答下相关的负面质疑,做一次完善的辅食喂养科普。宝宝喂养是一门复杂的学问,作为育儿新手的宝妈宝妈需要多了解辅食相关知识,尽量避免一些知识误区,选择适合宝宝的辅食。

  • 网友给娃哈哈设计的国际版包装上热搜:充满文化底蕴

    网络上热传一组娃哈哈全新国际版设计图片,瞬间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这组设计不仅让娃哈哈品牌焕然一新,更是展现出一种高端大气的国际风格,令人眼前一亮,甚至让市场上的某些知名品牌都相形见绌。我们有理由期待娃哈哈在国际市场上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 二胎宝妈遇资金困境,洋钱罐借款助其手机店翻身

    “那时候,就差那么两万块钱,我到处找人借,可就是借不到,这家店差点就黄了。”东莞的林女士说起来还是很感慨。相信在她的言传身教下,她的两个孩子也能学到坚强和勤奋的好品质,为他们将来的人生之路打下扎实的基础。

  • 惊蛰为啥吃梨?象征着新的开始和希望

    惊蛰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标志着春季的开始,惊蛰吃梨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从科学角度讲,惊蛰时节,气候比较干燥梨具有润肺止咳、滋阴清热的功效,因此适合在这个时节食用,以缓解干燥的天气对人体的影响。梨的谐音为“离”,寓意着离别冬天的寒冷和干燥,迎接春天的到来。无论是为了健康还是为了寓意,吃梨都是惊蛰时节的一个有趣又有意义的习俗。

  • 高效文 安心无虞 柯尼卡美能达助力轨道交通行业有效应对高负荷文难题

    随着中国轨道交通的高速发展,各城市地铁站点数量和覆盖范围日益扩大,由此对轨道交通行业的文印系统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为了助力轨道交通行业用户充分应对文印系统升级的新需求,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为其定制了智慧文印解决方案,可助力轨道交通行业用户有效应对高负荷文印压力与信息安全的审计需求,实现效率与安全的双升级。依托深入的行业洞察、专业且具有创新性的技术实力,柯尼卡美能达为轨道交通行业用户定制的智慧文印解决方案可高效助力其攻克实际工作中的文印痛点,为轨道交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 微博上线热搜词条投诉功能 更新热搜词条处置规则

    微博近日公布了对热搜词条处置规则的更新公告,强调热搜作为网友热议与发现热点的重要场所,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为了更真实、客观地反映社会热点和网民心声,微博始终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只对涉嫌违法的热搜词条进行干预对于正常的媒体报道、网友观点及合规热搜词条,则保持其自由流动。微博也欢迎广大网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打造更健康、更和谐的热搜环境努力。

  • 李彦宏:对于这一代年轻人来说 还是希望大于挑战

    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对话》栏目特别策划#对话开年说#,在一问一答中记录企业家的所思所想,以及对于2024年的愿望和期待。李彦宏称:我觉得还是希望大于挑战,对于今天这一代年轻人来说,仍然是这个样子。李东生表示:如果是2024年的话,我有信心是进一步地回升向好。

  • 鸟儿怎么飞都不动 网友:鸟儿被内蒙古的风封

    一网友意外拍下户外一只被内蒙古的风封印住的鸟儿。无论鸟儿怎么飞翔都始终停在原地不动,一开始网友以为是被电线卡住了,没想到原来是内蒙古的风封印”住了鸟儿。风的种类有很多,平时我们所说的风大多数是气旋或者反气旋,造成内蒙古地区大风天气比较多的是蒙古气旋、贝加尔湖气旋、蒙古冷高压和东北低压。

  • 蔚来李斌:都不容易 希望高合品牌能挺过去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直播时,有网友对其提问如何看待高合汽车。对此,李斌表示:高合真的挺牛的,希望他们能挺过去。”此外,李斌还强调:我从来不去期待任何一个企业破产,哪怕是蔚来品牌的竞争对手,我想任何一个公司做到一定程度都是不容易的。”此前,高合汽车宣布停工停产6个月后,引起业界关注热议。高合汽车工程项目总监�

  • 多地判出彩礼新规“第一” 彩礼新规已正式施行

    今年春节前夕,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了《关于审理涉彩礼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即“彩礼新规”,正式施行。该新规对彩礼纠纷的处理方式进行了明确规定,包括如何区分彩礼与恋爱期间的一般赠与、结婚后离婚时请求返还彩礼的情况等。这些案例的判决都参考了“彩礼新规”的相关规定,明确了彩礼纠纷的处理方式,为彩礼纠纷的解决提供了指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