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有些奶茶包装上写于2小时内饮用是什么时候开始算 9.23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09-23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9月2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奶茶包的,问题是“有些奶茶包装上写于2小时内饮用是什么时候开始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好理解的,当然是奶茶制作时候开始算,所以有的奶茶是需要尽快喝掉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有些奶茶包装上写于2小时内饮用是什么时候开始算 9.23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有些奶茶包装上写的请于2小时内饮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

A、奶茶制作完成时

B、外卖送达时间

正确答案:奶茶制作完成时

奶茶是饮品的一种,奶茶具有高糖分、高脂肪、高咖啡因及反式脂肪酸含量等四大问题。奶茶的原料是茶和牛奶或羊奶。奶茶的一般做法是:先将砖茶捣碎,放入铜壶或水锅中煮,茶烧开后,加入鲜奶,沸时不断用勺扬茶,直到茶乳充分交融,除去茶叶,加盐即成。

一般来说,奶茶的菌落总数会随着时间推移成倍增长,即使没有开封的奶茶也一样。因此,奶茶包装上一般会注明“请于2小时内饮用”。这个时间是从奶茶制作完成时开始计算的,而不是从外卖送达时间开始计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