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发布更新 让iPhone13 Pro用户禁用超广角镜头自动切换

2021-09-22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允许数码KOL发布了iPhone13系列手机的评测内容,今年的iPhone13Pro高端型号上不仅加入了更流畅的ProMotion自适应高刷新率屏幕、更长的电池续航和改进的摄像头,但在不少评测中也提到了一个问题需要改进,即超广角镜头的自动使用。

在 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上,加入了一项新功能是能够拍摄微距照片。然而,国外知名媒体人Input Mag的 Raymond Wong指出,当用户将物体或主体放置在后置摄像头5.5英寸(18厘米)范围内时,这项新功能会导致设备自动从广角镜头切换到超广角镜头,但是,取景器仍然显示“1x”取景,相机依靠超广角镜头进行自动对焦。

他表示:“取景器一直在抖动,因为它试图在常规的广角或广角微距镜头之间做出选择,”在他的评论中,他表达了他的观点,“构图永远不会因你的创作而改变”。

目前,苹果方面表示,“今年秋季的软件更新中将添加一项新设置,以在近距离拍摄微距摄影和视频时关闭自动相机切换。”

苹果表示,关闭自动相机切换的功能也适用于视频录制,但正如 Wong 指出的那样,“设置”>“相机”下有一个“锁定相机”选项,似乎已经可以防止视频切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