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将俄罗斯列入不能使用iCloud私人中继的国家名单中

2021-09-17 19:40 · 稿源: cnbeta

与iOS 15一起,苹果推出了iCloud+服务,为其付费的iCloud计划增加了新的功能。这些功能之一是iCloud私人中继,旨在对离开你的设备的所有流量进行加密,因此没有人可以截获或阅读。

据苹果公司称,"监管原因"使该公司无法在白俄罗斯、哥伦比亚、埃及、哈萨克斯坦、沙特阿拉伯、南非、土库曼斯坦、乌干达和菲律宾等国家推出私人中继。苹果在6月份提到了这些国家的限制,但似乎私人中继在俄罗斯也将无法使用,因为苹果在过去一天左右显然禁用了该功能。

根据Twitter用户的报告和iPhones.ru的报道,该功能之前可以通过iOS15和iPadOS15的测试版在俄罗斯使用,但现在当他们试图启用它时,这些用户遇到的是"该地区不支持私人中继"的消息。

私人中继的工作原理是将网络流量发送到由苹果维护的服务器,以剥离IP地址。一旦IP信息被删除,苹果将流量发送到由第三方公司维护的第二个服务器,该服务器分配一个临时IP地址,然后将流量发送到目的地,这一过程可以防止被访问方通过IP地址、位置和浏览活动创建一个关于特定个体的档案。

为什么苹果公司最近才在俄罗斯禁用私人中继系统并不完全清楚,但该公司过去曾向俄罗斯当局的要求低头,因此有充分理由推测这是另一个监管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