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rm最新资讯  > 正文

英国邮政官方身份认证应用下周起可购买加密货币

2021-09-13 08:30 · 稿源: cnbeta

和去中心化交易所(DEX)Swarm Markets 签署协议后,英国国有邮政服务宣布从下周开始,任何人都可通过其身份验证应用程序购买加密货币。这项交易使邮局的应用程序 EasyID 的验证用户能够点击进入 Swarm 的网站,在那里他们可以购买可以兑换成加密货币的代金券。

需要注意的是,邮政服务只负责身份认证应用,它不从销售的代金券中获得佣金,也不为销售加密货币背书。据 The Telegraph 报道 Swarm 向数字验证公司 Yoti 付费,该公司为邮局 EasyID 的身份验证技术提供动力。

一些英国政治家不赞成此举。工党议员安吉拉·伊格尔对 The Telegraph 说:“邮局正在冒着巨大的风险,完全损害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为]不受监管的东西,使其具有合法性和可信度。我认为他们应该立即停止这种做法”。保守党的尼基·摩根补充说:“对邮局来说,这似乎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早在今年 1 月,英国最高金融监管机构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就警告加密货币投资者:“你要做好所有资金打水漂的准备”。加密货币的极端价格波动引起了 FCA 的关注,并要求明年 3 月之前所有加密货币公司都需要向该局注册。

Binance Markets Limited 是 Binance Global 的英国版本,在其撤回向FCA注册的申请后,监管机构禁止其在英国运营。自禁令发布以来,Binance.com 已经阻止了英国客户提取现金。

虽然英国的加密货币交易仍然不受新法规的影响,但邮局为加密货币交易提供便利的举动,可以为被Binance抛弃的客户提供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