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RAND 2 Navi 22神秘矿卡曝光:10GB GDDR6显存 算力39MH/s

2021-09-11 10:01 · 稿源: cnbeta

VideoCardz 刚刚发现了又一张神秘的 AMD RNDA 2 矿卡,可知其采用了 Navi 22 GPU 和被动式散热设计。与市售 RDNA 2 显卡相比,该代号为“Nashira Summit”的矿卡拥有相当独特的配置。可知在 2304 个着色器单元和 10GB GDDR6 显存的加持下,其拥有 39 MH/s 的 ETH 挖矿算力。

与基于 Big Navi 的矿卡一样,新冒出来的这款变体,似乎也是有讯景(XFX)制造的,这点可从 PCB 上的标注看出来。

不过作为一款双槽卡,其最大特点是采用了被动式散热设计。在硕大的塑料罩下,是一块鳍片密布的散热器。

尽管无法看到正面的 PCB 设计,但背面谍照表明该卡应该就是 Navi 22 的衍生版本,因为它拥有 6 个 GDDR6 显存焊盘。

作为参考,采用 Navi 22 GPU 的 AMD Radeon RX 6600 XT 显卡配备了 192-bit @ 12GB GDDR6 显存(单颗 2GB * 6)。

此外作为一款专业矿卡,其未在背板上提供显示输出(Headless 设计),尾部有双 8-pin 辅助供电接口。熟悉服务器(矿机)加速卡设计的朋友,应该不会对此感到陌生。

由 GPU-Z 截图可知,这块基于 AMD Navi 22 GPU 的矿卡拥有 2304 个着色器单元、160-bit @ 10GB GDDR6 显存(16Gbps 频率)、可提供 344 GB/s 的带宽。

位宽缩减导致该卡的带宽较 RX 6700 XT 低了 11.5%,不过 WCCFTech 推测,这款尚未正式面世的产品,很可能是传说中的 Radeon RX 6700“非 XT”衍生版本。

最后,在 ETH 挖矿测试项目中,该卡可提供 39.06 MH/s 的算力。此外由于采用了被动式散热解决方案,其运行温度也徘徊在 90 ℃ 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