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吉利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汽车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8201部 同比增长约24%

2021-09-07 09: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消息:吉利汽车日前发布公告称,8月汽车总销量(含领克)为88348部,同比减少约22%,环比减少约11%;虽受部分地区疫情和晶片供应全球短缺影响集团交付量,然而集团8月零售销量仍创历史同期新高。

此外吉利汽车8月新能源和电气化汽车销量8201部,同比增长约24%。吉利汽车八月于中国市场之总销量为82123部,较去年同期减少约23%,今年前八个月总销量为817860部,较去年同期增长约9%,达至全年销量目标1530,000部之53%。

此前吉利汽车宣布,国豪车品牌宾利前品牌设计总监Stefan Sielaff将出任吉利汽车集团全球设计副总裁,此举将提升吉利在造型设计领域的竞争力。吉利汽车新闻稿称,作为全球知名的汽车设计师,Sielaff拥有超过30余年的造型设计经验,曾先后在奥迪、戴姆勒、大众等知名汽车集团从事造型设计工作。

吉利控股集团总裁、极氪汽车CEO安聪慧表示,Sielaff的加盟将进一步延揽人才,提升吉利在造型设计领域的竞争力,塑造引领时代潮流的设计语言,创造超越用户期待的品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