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推出员工保障计划

2021-09-06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6日 消息:在推出“2亿元专项资金”之后,今日,顺丰宣布推出“员工可持续发展保障计划”,将投入超5亿元,覆盖超过20万名一二线快递小哥及其家人,提升其技能学历、转岗转型培训和家属福利等提供支持帮助。

7月8日,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

在保障合理的劳动报酬方面,《意见》提出,要制定《快递末端派费核算指引》和《快递员劳动定额标准》,建立行业工资集体协商机制,引导电商平台和快递企业加强协同,加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鼓励快递企业直接用工;对用工灵活、流动性大的基层快递网点,可统筹按照地区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水平或营业额比例计算缴纳工伤保险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推动企业为快递员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7月22日,顺丰控股宣布公司年内将投入不低于2亿元专项资金提升收派员收入。

据了解,此次增收行动从2021年8月1日起至12月31日,在现有收派计提不变的基础上,顺丰将新增投入2亿元以上,用于员工收入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完美闭幕!顾家家居亚运深睡保障计划圆满完成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圆满闭幕,一场盛大的国际赛事画上了完美句号。回顾整个赛期,从开幕式数字火炬手到赛时夺冠热点,高光事件频出,全民热议关注,我们在全世界面前展现了大国风采和东道主的人文关怀。此次杭州亚运会让全世界感受到了泱泱大国的人文关怀,从亚运深睡保障官到全民深睡保障官,顾家作为国货品牌,将坚持初心,专注于国民睡眠健康,研发适合国人睡眠需求的专业床垫,以守护国民深睡为己任,帮助国人提升睡眠效率,深睡护航向往生活的每一份热爱。

  • 沃尔玛认为人工智能不会导致裁员:将在推出更多 AI 技术时继续雇用相同数量或更多的员工

    沃尔玛正在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来提高其商店的效率和生产力,但该公司声称这并没有导致裁员。人工智能软件用于确定最有效的卡车装载方式、根据客户购买模式组织货架以及回答客户问题等任务。该零售商的自助结账机配备了AI摄像头以帮助检测和防止盗窃。

  • 微软推出Bing AI漏洞悬赏计划 最高奖励1.5万美元

    微软最近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BingAI漏洞悬赏计划"的新举措,旨在鼓励安全研究人员发现BingAI产品中的漏洞。这一计划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奖励范围从2,000美元到15,000美元,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研究人员参与。但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Scott最近告诉TheVerge的NilayPatel,他们目前取得的市场份额增长只是“小幅增长”,尽管他们是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做到的。

  • 消费安心,识季售后退货亦有保障

    根据贝恩公司发布2023年全球奢侈品行业年中更新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奢侈品市场销售额达到3450亿欧元,预计2023年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增长5%-12%,达到3600亿-3800亿欧元。到2030年,全球奢侈品销售额有望达到5300亿-5700亿欧元,约为2020年的2.5倍。相信识季在未来会有更多的精彩表现,无论是在商品选择、服务质量还是价格策略上,都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 假一赔三:识季多重措施保障正品

    经历了诸多变化和挑战的中国奢 侈品市场,在旅游行业回暖、消费者心态转变、消费政策支持等多因素推动下,在 2023 年迎来全面复苏。预计整体市场规模将增长15—20%,到 2023 年底达到5, 500 亿元人民币。中国市场的一大特点源于庞大而多元的消费群体。重度消费者依旧是最稳固的中坚力量,仅11%的消费者占比却贡献了40%的消费比重。此外, 30 岁及以下年轻客群和二线及以�

  • 沃顿商学院推出人工智能计划 鼓励学生人机思维共融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最近宣布成立了全新的“沃顿人工智能”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应用以及在商业领域应用它的机会。该计划的重点是通过利用沃顿商学院的资源,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人工智能,并将其运用到商业世界中。这个计划标志着学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不断发展,并将有助于培养具备深刻理解和应用人工智能的未来领袖。

  • 消息称微软计划下个月推出首款人工智能芯片 减少对英伟达依赖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计划下个月推出首款人工智能芯片。这款芯片代号为Athena,是为训练和运行大语言模型的数据中心服务器设计的。OpenAI也在寻求设计自己的人工智能芯片,以减少对基于英伟达的GPU系统的依赖。

  • 护航双节 同程顺风车成立双节安全保障领导小组

    作为一种便捷、经济和环保的出行方式,同程顺风车对于节省个人费用和减少碳排放都有积极的作用。中秋和国庆双节即将到来,选择同程顺风车,不仅可以购买优惠套餐节省出行费用能为改善环境和减少交通拥堵做贡献,营造用户,车主和城市多赢的局面。这些人性化的出行措施,也能让车主,乘客和他人都能和谐相处,避免尴尬和不良情绪的产生。

  • 对标ChatGPT!亚马逊计划推出AI聊天机器人:最快明年1月上线

    亚马逊正打造一款AI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并拟将其整合进亚马逊网站的搜索栏中,可优化客户在其电商网站的搜索体验,最快可能在明年1月推出。该项目的内部代号为ProjectNile”,将在亚马逊现有搜索栏的基础上,增加一层人工智能,实现即时产品比较,允许用户提出更具体化的问题,以及基于搜索上下文和个人购物数据,给出更精准的推荐。亚马逊也一直在使用经过微调的Titan版本,通过其主页提供搜索服务。

  • 如何打造一个更聪明的“AI数字员工

    大语言模型正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理解人类语言、生成创新性内容,甚至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无论企业大小,接入AI技术的门槛似乎越来越低。在快速迭代的背面,同样也充满了数据隐私、可解释性、数据伦理以及各类技术难题。AI是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优先权,越早拥抱AI,就能获得比别人高出10倍以上的发展速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