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回应警官老陈账号被封;iPad版微信支持“分屏打开”能力;小米回应雷军出售超3亿股股票

2021-09-06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回应警官老陈账号被封

近日,一位名为“老陈”的反诈警官,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宣传反诈知识,推广国家反诈中心 App,一度让国家反诈中心 App 的下载量登顶苹果 App Store 和多个安卓应用商店。

就在不久后,有网友发现,老陈发布了一则短视频,称自己微信账号被封。

就在昨日,针对“账号被封”一事,微信官方回应称,该用户存在短时间大量添加好友等异常行为,且同时被多人举报,触发了微信帐户安全策略被自动处置,接到用户反馈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复核和解封。

微信表示,微信客户端投诉功能会根据用户投诉反馈证据,结合用户安全行为进行综合判定,后续,将继续优化策略能力,并加强复核判定流程的处置能力建设。

iPad版微信支持“分屏打开”能力

近日,微信宣布,iPad版微信已支持“分屏打开”能力,在iPad上使用微信时,只要把微信升级到iOS8.0.13版本,就能体验“在分屏中打开”的能力,聊天的同时也能浏览文件、网页、视频号等内容。

据悉,在iPad浏览文件、网页、视频号等内容时,只需要轻触页面右上角的分屏图标,即可快速“分屏”,一变二。

小米回应雷军出售超3亿股股票

近日,针对“雷军出售超3亿股小米股票”的报道,小米公关部负责人王化表示,原因就是雷军不再控制雷军基金会导致可统计份额降低,并非减持,这家基金会是一家具有公共性质的慈善机构,而雷军根据香港当地条例终止对基金会的控制。

港交所信息显示,8月31日,雷军卖出逾3亿股小米股票,持股从10.63%降至9.12%。

7月16日,小米集团公告显示,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将总计约6.16亿B类股份,捐赠给小米基金会和雷军基金会,两家基金会各自获得3.08亿股份,这笔款项将用于公益项目。目前,这笔捐赠已经全部完成。

以下为王化回应全文:

一个半月前这个公告,大家已经完全忘记了。所以就有了今天雷军卖出三亿股的话题,一个记者来找我求证,我把这个微博发给他,他就明白了。原因就是雷军不再控制雷军基金会导致可统计份额降低,并非减持,这家基金会是一家具有公共性质的慈善机构,而雷军根据香港当地条例终止对基金会的控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