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indows 11为Edge和Chrome带来现代化的Overlay滚动条

2021-08-27 14:54 · 稿源: cnbeta

通过微软的努力,所有基于 Chromium 的浏览器在 Windows 11 平台上都能获得更现代化、更优秀的滚动条体验。近日,微软为 Edge 浏览器带来契合 Windows 11 的视觉变化,带来了透明效果、Mica 和圆角变化。

在 Windows 11/10 系统中,微软重新调整了 Chromium Scrollbars 滚动条特性。微软希望 Chromium Scrollbars 在视觉上像其他 Windows 应用程序一样吸引人,并使其性能与 Chromium 的平滑滚动行为相匹配。

在 Windows 11 中为 Microsoft Edge 启用 Overlay Scrollbars

1. 关闭微软 Edge 浏览器的所有实例和频道,如果正在运行的话

2. 在"运行"对话框或命令提示符中键入以下内容,然后按回车键

"%LOCALAPPDATA%MicrosoftEdge SxSApplicationmsedge.exe"--enable-features=OverlayScrollbar, OverlayScrollbarWinStyle, OverlayScrollbarWinStyleAnimation

3. 这样打开 Edge Canary,访问一个网站,看一下滚动条。

使用 Overlay Scrollbar,Scrollbar 只在你悬停时出现,当你移开鼠标时就会消失。

微软 Edge 高级产品经理 Scott Low 说:“为了与 Windows 11 的外观和感觉保持一致,我们已经开始在 Edge 中再次尝试使用覆盖式滚动条(打算在chromium 中也将其推向上游)”。

目前的 Edge 滚动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