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Kanye West推出Donda Stem Player音乐创作小工具 预售价200美元

2021-08-26 10:23 · 稿源: cnbeta

Kanye West 即将在芝加哥举办第三场《Donda》新专辑的聆听活动,与此同时,他又在网站上披露了一款名叫“Donda Stem Player”的音乐小工具,宣称允许用户“自定义任何歌曲”。目前这款产品已开放预订,价格为 200 美元。虽然不清楚确切的上市日期,但网站声称它会与《Donda》新专辑一起发货。

据悉,Donda Stem Player 由 Kanye West 的 Yeezy Tech 品牌与电子公司 Kano 合作开发,虽然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棕褐色的小冰球,但外面其实采用了柔软的硅胶类肤材质。

除了蓝牙,这款播放器还提供了耳机插孔,另有 USB-C 端口、音量调节按键、触感引擎、四条“触敏光滑块”,内置 8GB 存储空间,且支持丰富的音乐格式。

有趣的是,我们还在 Instagram 和 Twitter 等社交媒体上看到了一些 Donda Stem Player 的“真机上手视频”,看起来这款设备还支持通过四个方向的触摸条来操纵音乐。

其实今年早些时候,就有传闻曝光了这款小巧且强大的音乐创作工具的所谓原型。

Donda Stem Player - Life is so Yeezy - Instagram(via)

此外 3 月份的时候,我们还见到了一段泄漏的宣传视频,其中展示了周三发布的这款设备。

最后,作为 Kanye West 花了数周时间做宣传的新专辑,《Donda》目前在 iTunes Store 上标注的发行日期为 8 月 29 日。

An example of how the DONDA Stem player can be used(vi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