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腾优最新资讯  > 正文

爱腾优下架吴亦凡作品;iQOO8系列手机发布;网易将把防止性骚扰准则写入新版员工手册

2021-08-18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爱腾优下架吴亦凡作品

昨日,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平台陆续发布声明,表示将抵制吴某凡等违法失德人员,坚决抵制追星炒星、流量至上等不良现象,不为违法失德人员提供出镜发声的机会和平台。

今年7月,因网红都美竹曝光吴亦凡私生活风波,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等15个品牌纷纷与吴亦凡停止合作。

此外,咪咕音乐、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音乐平台均已下架吴亦凡的歌手信息和音乐作品。抖音、今日头条、百度百家号、微博超话、贴吧、腾讯视频、央视影音等也下架了相关内容。

iQOO8系列手机发布

昨日,vivo全新子品牌iQOO发布了iQOO8系列手机。

iQOO8全系搭载独立显示芯片,可提高帧率并降低功耗。其中,iQOO8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内置4350mah 电池,支持120W 超快闪充。而iQOO8Pro采用高通骁龙888Plus处理器、可将12GB 运存扩展成16GB,4500mAh电池,支持120W 超快闪充,50W无线闪充。

售价方面,iQOO88GB+128GB版本售价37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199元。iQOO8Pro8GB+256GB版本售价4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54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5999。

iQOO8与iQOO8Pro将分别于8月24日00:00与8月26日10:00正式发售。

网易将把防止性骚扰准则写入新版员工手册

据第一财经消息,昨日下午,在即将发布的新版网易《员工手册》中,网易将把防止性骚扰准则写入其中。

具体为:禁止鼓励或者指示员工为达成业务目标而牺牲道德行为规范、不允许任何形式的骚扰,包括但不限于:冒犯性的调情,令人厌恶的性挑逗或者冒犯、辱骂,性别上或种族上的贬低言词,在工作场所展示低俗色情的图片和物件等等。

此前,新浪也采取了类似举措。

8月16日下午,新浪发布全员信,将严禁性骚扰内容增补进《员工手册》中反性骚扰的规定里。新增加的内容包括:公司坚决反对任何形式和一切人际交往之间的性骚扰,坚决维护员工正当权益,致力于营造互相尊重的、健康的、没有偏见和骚扰的工作环境。男性员工的相关权益也在保护范围之内。如因工作需要安排聚会、聚餐的,不得强迫饮酒、劝酒、陪酒,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