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装备最新资讯  > 正文

命名霸气!长城灵魂公司成立 或将涉足摩托车业务

2021-08-14 14:04 · 稿源: 快科技

如今不少车企生产汽车的同时也经营者摩托车业务,比如我们所熟知的宝马和本田,而现在国产车企也开始悄悄布局。

近日,据媒体报道,长城灵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已于8月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郑立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经营范围包括摩托车、摩托车零部件及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摩托车修理与维护、摩托车相关装备的生产与销售,一系列与摩托车相关的内容。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长城汽车(601633)100%控股。

不仅如此,在这之前的2020年11月,长城就已经注册了长城灵魂”、移动的灵魂”、灵魂”几个商标。

四轮承载肉体,两轮承载灵魂”,是摩托车爱好者的经典名句,看来长城也很了解,将品牌取名为灵魂”。这一系列动作似乎都在表明,长城汽车要进军摩托车领域了。

不过从汽车行业跨到摩托车行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长城不断的探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