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喜羊羊最新资讯  > 正文

喜羊羊出品方申请限制乐视网高消费

2021-08-13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3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8月11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被限制高消费信息,申请人为喜羊羊与灰太狼出品方关联公司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此前,乐视网因未支付喜羊羊出品方关联公司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410万元授权使用费,新增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资料显示,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广泛知名IP群,包括喜羊羊与灰太狼、巴啦啦小魔仙、火力少年王、十万个冷笑话、镇魂街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 乐视网需赔偿20.40亿

    乐视网一审宣判,北京金融法院裁定,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应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赔付投资差价损失、佣金、印花税等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贾跃亭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在中介机构方面,被告平安证券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和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5%的连带赔偿责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1%的连带赔偿责任;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对在相应日期之后曾购买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0.5%的连带赔偿责任。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北京金融法院对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涉嫌财务造假的集体诉讼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决书显示,被告乐视网需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还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是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二是未披露为乐视控股等公司提供担保事项;三是乐视网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行为构成欺诈发行;四是乐视网未如实披露贾某芳、贾跃亭向上市公司履行借款承诺的情况。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20.40亿 贾老板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2023年9月22日,北京金融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乐视网需赔偿约20.40亿元,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平安证券需承担其中的10%。此判决源于原告投资者对乐视网等21名被告提起的民事诉讼,要求赔偿因乐视网虚假陈述行为造成的总计约45.71亿元的投资损失。乐视网作为曾经备受瞩目的企业,经历了从辉煌到衰落的历程,此判决也为类似情况下的法律处理提供了一个重要案例。

  • 乐视网一审判决出炉:需赔偿20.40亿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财务造假案被北京金融法院一审判决,需要向投资者支付近20.40亿元的赔偿款,包括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和印花税等。被告贾跃亭也被判决对原告投资者的损失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被告平安证券则承担10%的连带赔偿责任。虽然面临巨额债务压力,但乐视网仍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公司稳定发展。

  • 乐视网一审被判赔偿投资者20.4亿元 贾跃亭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据证券时报消息,乐视网一审判决结果出炉。根据北京金融法院判决,被告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投资者支付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等赔偿款共计近20.40亿元。被告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就相应日期之后曾买入过乐视网股票的原告投资者的损失,在0.5%的范围内与被告乐视网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 韩国AI研究机构出品!MagiCapture:个性化生成分辨率肖像照片

    韩国的一家人工智能研究机构近日发布了名为MagiCapture的新技术,该技术旨在解决肖像照片个性化生成的多概念定制挑战。人们需要前往照相馆,经历昂贵和耗时的图片编辑过程,才能获得适合简历或婚礼庆典等场合的高质量肖像照片。通过多概念定制和新的学习策略,它成功地克服了传统个性化技术存在的问题,为高分辨率肖像照片的定制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 视网邀专家解读房市变化:成都合肥苏州等城市值得关注

    近期各地房产新政不断出台,金九银十之际,央视网在快手发起房产专家访谈直播活动,邀请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创始院长贾康,空白研究院创始人、贝壳研究院名誉顾问杨现领,以及快手理想家运营管理负责人刘涛和快手理想家房产主播@西安房产阿浩,围绕房产新政和下半年房市新变化展开深入探讨与分享。贾康认为,一线城市宣布认房不认贷,风向标效应比原来的政�

  • 牛客出品|智能制造行业,校园招聘学生最新就业趋势

    牛客针对企业在高速发展中,数字化人才缺口逐渐增加这一情况发布了《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智能制造行业是当今世界制造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牛客从学生、企业两个方面入手,分析了目前智能制造行业的就业形势。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智能制造校园招聘信息,请关注牛客企业服务公众号,下载《牛客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获取全部内容。

  • 万邦医药登陆深交所 “沈药出品”再添一家上市公司

    从历史角度来看,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非常特别的学校。她的前身是中国工农红军卫生学校调剂班,创立于 1931 年,三年后即跟随红军长征,走过两万五千里征途,堪称“马背上的学校”,一路边走边学,边学边战。到达延安后,改组为中国医科大学药科,后又独立为药科学校。 1946 年解放战争时期,学校迁到东北,此后又经过几番调整,最终于 1994 年定名沈阳药科大学,与�

  • 畅聊“救兽保收”二三事,央视网连麦快手三农创作者“龙腾虎跃”

    龙兽医是哈尔滨市巴彦县一位从业了30年的基层乡村兽医。从清晨到深夜,龙兽医不敢漏过每一个电话,怕耽误接诊,他甚至都不敢出远门离开村子……这份专业与敬业不仅换来了村民们的敬重,也让他在互联网平台上收获了无数粉丝的支持。龙宣庆也决定将父亲这份“80岁都不想退休的工作”继承下去,他开始在跟着父亲出诊的拍摄之余,学习兽医的诊疗技术,帮助父亲完成配药等基础工作,他想“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有了我的加入,也许我们的服务圈还能再大点,能帮助的乡亲也能再多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