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励志!雷军吹过的牛快要实现了:曾遭苹果当场嘲笑

2021-08-10 19:56 · 稿源: 快科技

曾经立下的Flag,你都实现了吗?

今年是小米新十年的第一年,也是小米手机发布的十周年。今晚,雷军发表我的梦想,我的选择”年度演讲,与大家一起分享这十年,小米发生了哪些变化,它是如何一步一步成长的。

演讲一开始,雷军提到了当年的一段小插曲。

七年前,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意气风发的雷军曾当众表达小米的梦想:五到十年,小米要做到全球第一。”

在场的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布鲁斯塞维尔说:Its easy to say, its much more difficult to do。”台下观众笑成一片。

7年后的今天,小米手机销量超过苹果,首次成为全球第二,并成为首个登顶欧洲市场的中国品牌。

前不久,全球四大数据机构数据显示,2021年Q2小米手机销量已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8月2日,小米第三次上榜《财富》世界500强,小米还在高速成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