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拉低售价!小米MIX 4新增“丐版”入网:配备8+128GB内存

2021-08-10 18:56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8月10日)19:30,雷军将会在年度演讲上,正式发布三年未曾更新的小米MIX 4,并且将首次引入屏下前摄技术,实现无开孔无升降的100%真全面屏

在发布会前夕,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小米MIX 4新增了一款入网版本,配备了8+128GB存储组合,这也被认为是入门版机型,该版本将直接拉低整个系列的售价,可以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屏下前摄、骁龙888+等配置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消息称该机有望支持内存融合技术,能在原有8GB内存的基础上,通过融合闪存实现更高的内存规格,至少能再增加3GB内存,得到11GB内存规格,可在后台运行更多应用,提升使用体验。

按照此前消息,小米MIX 4目前已经入网了8+256GB、12+256GB、12+512GB,甚至还有12+1TB的存储组合版本,基本做到了全价位端覆盖,目标用户群体非常庞大。

根据今早的报道,小米MIX 4的跑分信息已经大量出现在Geekbench5数据库,其中显示单核得分基本在1100-1200之间,多核成绩则在3500-3700之间浮动,拥有比之前888更强一些的表现。

除了顶级性能,在充电规格方面,小米MIX 4也将带来更加顶级的配置,消息称该机将搭载5000mAh超大电池,应该与此前小米11超大杯上的硅氧负极电池类似,同时还有望升级120W有线快充,以及70-80W无线快充,成为业内最高规格快充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Pixel 8系列曝光:售价8600元 12GB内存

    据国外科技媒体TheTechOutlook报道,谷歌即将在10月4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发布包括Pixel8系列、PixelWatch2以及新款PixelBudsPro耳机等产品。Pixel8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型号为GC3VE,支持3G/4G/5G网络,同时支持UWBNFCWPT等功能。Pixel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比Pixel7便宜了150欧元;Pixel8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比Pixel7Pro高出200欧元。

  • 单条128GB DDR5内存出样:1TB也不远了

    已经出样单条128GB容量的DDR5内存,使用的是其今年夏初宣布的32GbDDR5颗粒。最关键的是,美光这种32GbDDR5颗粒,是单芯片设计非多芯片整合封装,因此存储密度更高,也更容易做成更大容量的内存条。三星也已经完成32GbDDR5颗粒,12nm级工艺。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谷歌Pixel 8包装盒首曝:相机模组更大 存储依然128G起步

    谷歌Pixel8的包装盒实拍图在网络中流传。从包装的正面可以看出,虽然Pixel8的相机排列与Pixel7相同,均为双摄横向排列,但比Pixel7明显要大了一圈,预计会采用感光面积更大的相机sensor,闪光灯位于相机模组的右侧,看样子配备的应该是单色温闪光灯。在其他硬件方面,谷歌Pixel8预计将配备一块6.17英寸AMOLED屏幕,12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前置三星11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双摄,内置4600mAh容量电池。

  • 你要工作多久能买起?iPhone 15全球价格对比:128GB中国最便宜

    你要工作多久才才能买一部iPhone15呢苹果新机国行是5999元起步。按照市场研究公司Nukeni公布的调查看,iPhone15不同版本对应的售价,所在不同国家和地区表现的也不同,不少版本美国最便宜一些版本日本、中国等更便宜。最容易购买的分别是瑞士、美国、澳大利亚,分别是4.6天、5.7天和6.1天等。

  • 24GB HBM3E内存明年初交付:NVIDIA疯狂堆料282GB

    将在明年初大批量出货交付HBM3E高带宽内存,首要客户就是NVIDIA。NVIDIAA100/H100计算卡热卖,对于HBM的需求也空前高涨,动辄单卡几十GB,最近宣布的GraceHopper超级芯片,双路系统就需要282GBHBM3E。美光还将在明年初出货32GBDDR5颗粒,可以轻松做成单条桌面32GB、服务器128GB,甚至能达成单条1TB。

  • 内存、闪存全面涨价!1TB12/16GB内存手机且买且珍惜 要涨价节奏

    TrendForce发布新的报告,自2024年第四季度起,DRAM和NAND闪存均价开始全面上涨。其中DRAM预计按季度上涨3~8%,涨势是否能够延续还要看供应商是否坚持减产策略,以及市场的回暖程度,重点在于通用型服务器领域。面对这样的情况,有行业人士也是表示,大内存、大存储的智能手机都会迎来不同程度的涨价,所以大家且买且珍惜。

  • 一加Ace 2 Pro首发24GB内存 游戏黑科技 150W超级闪充

    一加Ace2Pro在性能、设计和功能上都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该款手机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提供强大的运算和处理能力。这款手机还继承了OPPO旗舰的同款影像算法引擎和影像调校,在不同场景下的动态范围、色彩表现、曝光精度和噪点控制均有提升。

  • 小米14 Pro国内入网 搭载骁龙8 Gen3支持120W快充

    小米14Pro高配机型已经在国内获得认证,型号为23116PN5BC,并支持120W超级快充,与前代保持一致。小米14Pro这次将配备4800mAh左右的电池,在影像旗舰中表现不错。23116PN5BC的代号中“2311”意味着23年11月发布,考虑到10月骁龙8Gen3就会发布,小米14系列最早应该会在11月初就登场,赶在双11之前开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