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利用AirTag追踪作为证据 美国一律师指控承包商违法清理流浪者物品

2021-08-04 14:57 · 稿源: cnbeta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名律师本周表示,一家承包商涉嫌捣毁流浪营地中某些人的物品,而这违反了美国的法律。而 AirTag 的追踪记录可以证明这一点。援引《波特兰论坛报》周二的报道,律师迈克尔·富勒(Michael Fuller)将 AirTag 安装在劳雷尔赫斯特公园内流浪者的 16 件个人物品中,该地区由城市承包商 Rapid Response Bio Clean 负责清扫。

流浪者社区的成员过去经常抱怨说,城市在这种清理行动中非法倾倒他们的物品。在清理结束之后,富勒在Twitter上分享了应该是 Find My 应用程序的截图。显示一些追踪器最终出现在一个看起来是废物转运站的地方。其他的则是被苹果的Find My网络在随机地点发现的。

报道称,俄勒冈州法律要求该市在进行此类清查时,保留“可识别为属于某个人且有明显用途”的财产。富勒的推文指出,此类物品要保留 30 天。在提供给《波特兰论坛报》的照片中,有两件被追踪的财物--一幅画和一个法式压力机--似乎并不卫生,因此不会成为垃圾堆的候选者。富勒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物品都是干净和有用的。

富勒说:"由于追踪技术,我们有证据证明快速反应公司违反了法律,拿走了完全干净和卫生的、属于无家可归者的财产,并把它们带到了垃圾场,"他补充说,他将继续利用 AirTag 和苹果的 Find My 网络来追究城市官员的责任。

如果市政府不能对明显的倾倒行为提供合理的解释,富勒计划对其采取法律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