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正测试新横幅:让你更清楚知道你的账户为何会被锁定或者停用

2021-07-29 10:08 · 稿源: cnbeta

Twitter 官方透露正在进行一项测试,能够让用户更轻松地让你知道在什么时候做了危及你账号的事情。参与这项测试的用户如果账号被锁定或者停用,可能会在他们的账户上方看到一个新的横幅,详细介绍了该处罚的含义以及用户如何做能够申诉。

Twitter上有一个不断扩大的使用平台的规则和准则清单。违反这些规则可能会导致公司审查你的账户,如果发现有违规行为,将对其采取行动。根据违规情况,这可能涉及暂时锁定你的账户,或者在更极端的情况下,完全暂停。

经过多年的发展,Twitter 平台的使用规则日益完善。一旦你的行为触及违反了这些规则,可能会导致公司审查你的账户。如果发现有违规行为,将对其采取行动。根据违规情况,这可能涉及暂时锁定你的账户,或者在更极端的情况下,完全停用你的账号。

Twitter Support 在推文中写道:“知道你的账号为何被停用了非常重要。我们正在测试一种新的方式让你知道--就在你登录的时候。如果你的账户被锁定或暂停,你们中的一些人将开始看到一个明确的横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