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研发内置 A13 芯片和神经引擎的 eGPU 芯片外置显示器

2021-07-26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消息:苹果的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近期仍没有关于其高价显示屏的新版本的传闻。现在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处表示,苹果正在内部测试一款新的外部显示器,该显示器配有专用的A13芯片,搭载神经引擎。

图片来自 Apple

这款新显示器正在开发中,代号为J327,但有关技术规格的细节还不清楚。据消息人士称,这款显示屏将有一个苹果制造的A13芯片,与iPhone11系列中使用的相同。

除了A13芯片外,这款外部显示器还配备了神经引擎,可以加速机器学习任务。尽管有传言称,苹果一直在为普通用户研发价格较低的显示屏,但这台配备专用芯片的新外置显示屏很可能是未来取代目前Pro Display XDR的新机型。

早在2016年,就在苹果的Thunderbolt Display显示停产之后,就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具有高分辨率显示屏和内置GPU的替代品。虽然该公司确实在2019年推出了自己的高端外部显示器,但Pro Display XDR并没有像传言预测的那样配备GPU。

在外部显示器中内置CPU/GPU可以帮助Mac提供高分辨率的图形,而不使用计算机内部芯片的所有资源。苹果还可以将显示器芯片的功能与Mac的芯片结合起来,为运行密集型图形任务提供更多性能。另一种可能性是利用这种芯片为Pro Display XDR增加一些智能功能,如AirPla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