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今日一度暴跌超50% 为历史单日跌幅

2021-07-23 16:24 · 稿源: 快科技

7月23日,港股在线教育股集体大跌,其中新东方一度暴跌超50%,思考乐教育大跌27%,卓越教育集团大跌15%。

新东方今日开盘51港元,截至收盘,新东方股价30.2港元,跌幅40.61%,蒸发近400亿港元市值,为历史最大单日跌幅。

与此同时,美股盘前,教育股同样集体暴跌,好未来跌近50%,高途跌超50%,新东方美股跌超40%。

消息面上,网传一份《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其中提到,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严禁资本化运作;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学科类培训机构,不得通过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学科类培训机构资产。

在今日港股开盘前,中金公司大幅下调了教育股的目标价。中金公司表示,中国此次教育培训行业的规范管理严格程度史无前例,预计减轻作业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双减”政策后续将成文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