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上市首日破发

2021-07-23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 消息:昨日晚间,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开盘价较13.78美元的发行价上涨22%,报16.8美元。截至收盘,FF股价上涨1.45%,报13.980美元,总市值45.11亿美元。

盘中,FF股价一度破发,下跌超5%。

据悉,FF 创始人贾跃亭出席了上市现场,同时还试驾了FF旗下首款量产车型FF91,但并未上台敲钟。

在接受采访时,贾跃亭表示,接下来将全力以赴准时并高质量完成交付任务,有信心超越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品牌。同时自己将彻底解决债务问题,并打算回国。

此外,FF全球CEO 毕福康表示,对12个月内高质量交付FF91信心十足,随着交易的进行,相信FF将获得充足的资金,在交易完成后的12个月内交付定义行业新标准的FF91。

按照此前公布计划,FF的旗舰电动车型FF91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销售。FF91定位顶级豪车市场,起售价18万美元。FF910-96km/h加速时间仅需2.39秒,电池续航超过700公里,三台电动机能产生1050匹马力,峰值扭矩达180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市直播的最后,FF还宣布,向河南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FF表示,该款项将用于抗涝抢险、灾后重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