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两款Realme无线充电板曝光 含磁吸式MagDart配件

2021-07-22 10:53 · 稿源: cnbeta

几天前,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已经曝光了 Realme 即将发布的苹果 MagSafe 替代品。现在,我们又对传说中的 Realme MagDart 磁吸式无线充电板配件有了更多的了解。GizmoChina 爆料称,该公司其实准备了不止一款、而是共有两种不同外形的无线充电器

如图一所示,这款圆盘造型的 Realme MagDart 与苹果 MagSafe 磁吸式无线充电器外形很像,意味其充电功率也相对保守。

但图二所示的较大装置,明显可见 USB-C 端口下方有一排较宽的通风口,意味其能够带来更高的无线充电功率和更佳的温控表现。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 Realme 在下一场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机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