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Unpacked发布会邀请函动图曝光:口号为Get Ready to Unfold

2021-07-20 16:22 · 稿源: cnbeta

三星俄罗斯官网明确 Unpacked 发布会的举办时间之后,今天外媒 MySmartPrice 携手知名爆料人士 Ishan Agarwal,带来了 Galaxy Unpacked 2021 的官方邀请。在报道中分享了 Galaxy Unpacked 2021 活动的邀请函、公告和其他关键细节。

目前已经明确知道三星会在 Galaxy Unpacked 2021 大会上推出新款可折叠手机,包括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此外还可能会推出 Galaxy Z Flip 3 Lite 手机。在官方正式发布之前,知名爆料人士 Ishan Agarwal 获得了本次活动的邀请函动图。

邀请函显示了一个可折叠手机打开的剪影,证实了该公司将在活动中宣布新的可折叠设备。官方邀请函的标语将是 "准备好展开"(Get Ready to Unfold)。三星将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下午2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印度标准时间下午7点30分举办此次活动。

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的细节在过去也曾多次泄露。Z Fold 3将首先在美国和英国推出,并可能在8月27日上市销售。最近的一份报告称,三星将于9月在印度推出其新的可折叠机。你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Z Fold 3的信息。

Galaxy Z Flip 3的设计渲染图也已泄露。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加入了一个更大的外屏。这款蛤壳式可折叠手机将采用冲孔式切口,并采用双色配色。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Galaxy Z Flip 3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