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安全卫士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安全卫士将推出极速版:免费 无弹窗广告

2021-07-19 2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消息:针对央视曝近半 PC 软件存在网络弹窗的问题,360回应将积极自查自纠。

据报道,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7 月 18 日发布了《PC 端应用软件网络弹窗调查报告》,这次调查涉及的都是大家常用的软件,呼吁相关平台珍惜声誉、控制弹窗,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从官方渠道下载的30款应用软件中,有13款出现网络弹窗,占调查总量的43%,例如360安全浏览器15分钟内弹出窗口次数多达9次。而在江苏消保委线上调查问卷显示,60% 的消费者在使用软件过程中经常受广告困扰。

今天下午,360安全卫士官方回应称,360安全卫士极速版,永久免费,无弹窗广告。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