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折叠屏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 3现身Geekbench 配置跑分曝光

2021-07-16 14: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有传闻称,三星将于8月11日推出Galaxy Z Fold3 和 Galaxy Z Flip3折叠屏智能手机。这两款设备在过去几天都出现在了众多科技数码媒体的报道中。几天前,在 TENAA 认证中发现了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认证信息曝光了 Galaxy Fold3的尺寸细节和显示尺寸。现在Geekbench上发现了Galaxy Z Flip3,关键硬件规格和跑分也被公布。

根据Geekbench列表中披露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Galaxy Z Flip3的编号为SM-F711U。根据基准测试列表,该设备将配备骁龙888 SoC和8GB内存。在软件方面,智能手机将运行Android11。在测试结果中,这款手机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取得了1015和3161分的成绩。

之前这款手机还泄露的信息显示,它将配备6.7英寸显示屏。至于摄像头方面,据说这款手机的背面配备了12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Galaxy Z Flip3早些时候在SafetyKorea 认证中被发现。SafetyKorea列表显示该手机将配备2300mAh电池。该设备后来获得了中国3C认证机构的绿色信号,3C认证透露该手机将支持15W快速充电。

截至目前,三星尚未透露Galaxy Z Fold3和 Galaxy Z Flip3的正式发布日期。据说三星计划在8月11日推出这些手机。随着它们的推出越来越近,预计会有更多的信息被公布出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