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将每周加密货币购买限额提高五倍上调至10万美元

2021-07-16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 消息:据 CNBC 报道,PayPal 正在将用户可以购买的加密货币的数量提高五倍。PayPal 的用户现在每周可以购买价值10万美元的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而之前的限额为2万美元。该公司还将取消每年5万美元的购买限额。

PayPal 负责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数字货币的副总裁 Jose Fernandez da Ponte 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变化将使我们的客户在我们的平台上购买加密货币时有更多选择和灵活性。」

PayPal 在2020年10月首次开始支持用户购买加密货币。它后来在其移动支付应用 Venmo 上增加了购买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的功能。该产品有1美元的消费要求,并让用户通过 Venmo 的社交馈送与朋友分享加密货币的购买。

当时,此举被视为将数字资产带给主流买家的重要一步,并推动了今年早些时候比特币的反弹。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加密货币,自4月份超过60000美元的历史高点以来,已经损失了大约一半的价值。截至周四下午,比特币交易价格在在31000美元左右,而 PayPal 股价收盘下跌超过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