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中国开始返校季大促:买iPad、Mac免费送AirPods

2021-07-16 09:0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苹果中国也开启了返校促销,购买指定型号的 Mac 或 iPad 时,可以免费赠送AirPods。

符合要求的设备包括MacBook Air、MacBook Pro、24 英寸 iMac、Mac Pro、Mac mini、M1 iPad Pro和iPad Air。

低端iPad 、iPad mini和官方翻新产品不符合。免费赠送的AirPods是第二代有线版本,可以加钱升级为无线产品。同时,学生购买 AppleCare+时可享八折优惠。

从苹果官方的公告来看,不止学生,还有三类用户也可以享受:在读学生,新录取的学生,教师,教职员工,还有学生的爸妈都可以享受。

对于这个优惠,大家感觉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