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质感、设计或达新高度,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即将发布

2021-07-14 15:13 · 稿源: cnbeta

7月14日,realme官方正式曝光了即将发布的真我GT大师系列产品的部分亮点,并宣布将于7月21日召开新品空中发布会。全新的真我GT大师系列产品由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以“通感美学”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不仅如此,当天的海报物料中所提及的“大师系列”、“空中发布会”和“质价比”等概念更是留足了悬念,引发网友广泛期待。

realme所提倡的“本真设计”与深泽直人的“无意识设计”理念,都主张“以人为本”。在共同理念的支撑下,realme与深泽直人合作推出的大师版洋葱/白葱和红砖/水泥手机,将手机设计与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建筑元素相结合,实现科技与自然美学的平衡,深受年轻人青睐。此次真我GT大师系列提出全新的“通感美学”设计理念,还将以有意思的设计,给年轻人以新的灵感。

值得注意的是,官宣海报中已表明21日发布的产品将是“大师系列”,可见新品不止一款。结合此前网络曝光的“realme大师版新品或将采用骁龙870处理器”传闻,网友猜测,真我GT大师系列或将有采用不同芯片版本的机型,对用户来说,更多版本意味着选择会更加丰富,值得期待。

在产品竞争力方面,以往realme手机产品总是以“同等性能下、击穿价格底限”的硬手腕示人。全新的真我GT大师系列显然将更进一步,将战场从性价比提升到质价比的高度。根据realme官方海报的灵魂拷问:“性价比与质价比,你认为有哪些不同?”,相信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将主打质价比。这也从侧面说明,真我GT大师系列的质感与设计,可能已经达到了新的高度,因此realme对该系列新品的竞争力拥有极强的信心。

而从“空中发布会”这一关键词来看,此次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的形式似乎不同以往。从海报来看,若隐若现的条形码似乎暗藏玄机。空中发布会是不是真的将拉着粉丝媒体嘉宾一起“在天上边跳边聊”?这也引起了业界和网友的好奇。一向年轻“会玩儿”的科技潮牌realme会把新品发布会玩出什么新花样?我们不妨一起期待7月21日的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