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青春版首发!王腾:高通骁龙780G产能不够 包圆了

2021-07-14 07:35 · 稿源: 快科技

7月13日晚间,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表示,接下来会上一波骁龙778G手机,看排期暂时也没有别的骁龙780G新机,小米11青春版不会成绝版机型吧。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表示,高通骁龙780G产能不够,小米独占了。

资料显示,骁龙780G芯片由小米11青春版首发商用,这颗芯片被称之为小888”,它沿袭了旗舰产品骁龙888芯片组的特点。

具体来说,高通骁龙780G也采用了5nm工艺制程,包括一个主频2.4GHz的Cortex-A78核心,三个主频2.2GHz的Cortex-A78核心,以及四个主频1.9GHz的Cortex-A55核心。

高通表示,其CPU提升幅度高达45%,主要是大核心的翻倍以及采用的新微架构,支持LPDDR4X内存。

不仅如此,骁龙780G配备了Adreno 642 GPU,相比上一代提升50%,其图形驱动支持OTA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