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TrendForce:苹果一季度 MacBook 销量同比大增 94%

2021-07-13 09: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来自TrendForce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受益于全球笔记本出货量的增长,其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帮助该公司继续享受高增长水平,而Chromebook的需求将放缓。

图片来自 Apple

TrendForce表示,由于消费者在2020年采取了在家工作和远程学习的措施,全球COVID-19的大流行促使购买习惯发生了许多变化。在TrendForce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认为需求的增加可能会持续到2021年。

展望未来,尽管笔记本需求在2022年可能会放缓,但混合工作模式的正常化以及商务笔记本需求的恢复将为明年的笔记本年度出货量提供一些上升的动力,这将达到2.2亿台。

TrendForce称,苹果M1Mac提供的惊人的性能和电池寿命让英特尔在竞争中举步维艰,尽管竞争对手高通公司认为前苹果公司的芯片制造商会给它带来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