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不起眼的小细节:任务栏文件传输进度条变了

2021-07-01 12:35 · 稿源: 快科技

Windows 11现已在预览计划Dev测试渠道推送,但是在目前的版本中,发布会重点介绍的一些功能,比如支持运行Android应用和Teams集成等都有所缺失,微软承诺会在后续添加进来。

不过,Windows 11在很多地方上还是做了调整的,有网友就发现了一个不太起眼的小细节。

在Windows 10上,传输文件的时候,任务栏图标填充为绿色进度条,但在Windows 11中,改成了在任务栏图标底部增加一个进度条,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现代化。

当然,对于眼神不太好或者不太在意细节的用户来说,这个更小的进度条可能更容易被忽略。不知道微软后续是否还会再调整。

同时,文件传输框经历了从Windows Vista到Windows 10多个系统迭代,整体风格并未有大的改变,只是这次和Windows 11整体风格一样,边框变得更圆润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