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笔记本Pro X 15发布:3.5K大师屏 顶配卖9999元

2021-06-30 10: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笔记本Pro X 15正式发布。

售价方面,小米笔记本Pro X 15 i5+RTX 3050 Ti 16GB+512GB版本首发价7999元,i7+RTX 3050 Ti 32GB+1TB版本首发价9999元,7月9日0点正式发售。

据悉,小米笔记本Pro X 15采用3.5K E4 OLED大师屏,通过了德国莱茵TUV+SGS硬件级低蓝光双认证,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标压移动处理器,同时配备NVIDIA RTX 3050 Ti光追独显,支持Wi-Fi 6。

不仅如此,小米笔记本Pro X还使用了手机级制造工艺,机身采用CNC一体精雕工艺,6系航空级铝合金材质,厚度只有17.5mm,重量也只有1.9kg。

此外,小米笔记本Pro X支持MIUI+多屏协作。在PC上安装MIUI+应用,手机的通知中心可以在电脑显示;在手机看到一半的视频可以在电脑继续看;手机复制电脑贴上,在电脑上浏览、编辑手机上的软件。

简单来说,MIUI+相当于让你在PC体验MIUI系统,让手机和电脑间的协作更加流畅快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