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花粉俱乐部9岁了!9周年勋章免费领

2021-06-28 16:13 · 稿源: 快科技

花粉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是华为旗下的官方粉丝交流互动平台,为花粉第一时间呈现华为最新产品和服务资讯,为用户解疑答惑,通过组织丰富的线上内容和线下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提升和延伸华为产品体验。

2021年,是花粉俱乐部成立的第9年,为了感谢花粉们”的陪伴,官方上线花粉9周年勋章领取活动。

据介绍,花粉”可通过花粉俱乐部App-我的-我的勋章,领取限量花粉9周年勋章,领取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2021年7月9日。

除此以外,花粉俱乐部还举行了官方活动,参与帖子回复,分享与花粉俱乐部最难忘的故事,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官方还为此设立了9大奖项,包括一等奖:华为WATCH GT 2Pro、二等奖:华为FreeBuds Studio无线头戴耳机、三等奖:华为WATCH FIT等众多华为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通过社交平台表示,感谢花粉们9年来的支持与陪伴。

这些年我们一起跨过泥泞,也一起攀越山巅,你们是华为品牌成长的见证者、亲历者。

踏上新的征途,星光满天,照亮前路,我们心怀感激,无比坚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祝花粉俱乐部9周年快乐。

公开资料显示,花粉俱乐部由华为公司官方团队负责运营,坚持花粉是存在的唯一价值”这一准则,以实际行动贯穿华为公司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部门总负责被称为花部长”,运营团队成员均有花名,花名来源《西游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