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未来苹果AR设备可能会使用空气导流板来引导热量离开佩戴者头部

2021-06-18 08:11 · 稿源: cnbeta

未来的苹果Glass或其他苹果AR头显可能会使用空气导流板来引导热量离开佩戴者的头部。此前,发明家Phil M. Hobson和Sivesh Selvakumar获得了一项专利,用于使苹果AR头戴式显示器(HMD)佩戴者长时间保持舒适。现在,他们和另外三位发明家已经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在设备中加入冷却系统。

"头戴式设备中冷却系统的空气导流板"是一项新披露的苹果专利申请,它关注的是用户可以舒适地长时间佩戴这种设备。苹果在专利当中表示,头戴式设备是一种有吸引力的技术,可以提供一种身临其境的用户体验。与其他电子设备一样,头戴式设备可以采用基于空气循环的冷却系统,以保持电子元件处于理想的工作温度。

苹果表示,冷却系统也可用于冷却用户的脸部,以避免头戴式设备内部的热量积聚。不过,这似乎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苹果认为,管理有效的操作而又不过度影响用户体验是头戴式设备的一项挑战性任务,因为头戴式设备的形状或内部组件的布局可能导致冷却系统的流动路径曲折,气流路径接近用户的头部,可能会产生不利于用户体验的不良影响,例如过度的噪音,以明显的方式干扰设备的音频。

苹果公司提议的做法是借鉴计算机中的热冷却做法,并加入通常在空调系统中发现的空气导流器。空气导流器可以设置在内部组件的表面和进入的气流之间,相对于内部组件的表面,角度减小,以便在该组件上创造平滑的或更多的层流,另外可以包括一个集成散热器,或通过导热界面材料 散热。这并不是说苹果Glass或其他苹果头显不会有风扇,但计划是将加热的空气尽可能不显眼地远离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