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5通过EEC认证 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2021-06-17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7日 消息:小米即将推出的小米平板5已获得EEC认证。认证信息显示,小米平板5将会预装MIUI系统,小米方面已经透露该系统将会是针对平板进行深度适配的全新MIUI系统,在系统体验方面应该会有所提升,例如或许会出现多屏协同的功能。

(图源:gizmochina

此前已有爆料消息称,今年小米平板5系列将推出三款型号,处理器都是来自高通,分别为骁龙870、骁龙860和骁龙768G,分别对应高、中、低三个档位。另外,对于大屏设备更为重要的屏幕,小米平板5也带来了高素质的显示面板,不仅拥有2560×1600分辨率,还支持120Hz高刷、240hz高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

小米平板5Pro版本很可能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并支持5G连接。传闻电池为4,260mAh的双芯电池供电,有效电池容量为的8,720mA。小米平板5系列还会使用侧面指纹设计方案,因此正面的屏占比预计会比较高。

今年不少安卓手机制造商都纷纷推出平板产品,除了华为和荣耀之外,OPPO、Realme等原本没有平板产品线的品牌也计划会推出平板电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