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证实RX 6900 XT LC水冷显卡频率提升12% 功耗增加10%

2021-06-17 09:20 · 稿源: cnbeta

VideoCardz刚刚证实了早前爆料的 AMD Radeon RX 6900 XT LC 水冷显卡的规格,可知其 GPU 和显存频率都提升了 12%,且功耗仅相对增加了 10% 。此前泄露的 SKU 表,表明 AMD 将 LC 版本定位于与 RX 6900 XT“普通版”不同的型号,最终敲定的 GPU 频率也从风冷版本的 2015 MHz、提升到了水冷版本的 2250 MHz 。

显存方面,RX 6900 XT 风冷版采用了 16 Gbps 的 GDDR6 颗粒,而水冷版本直接飙到了 18 Gbps,总带宽也从 512 GB/s 提升到了 576 GB/s 。

此外 VideoCardz 透露 RX 6900 XT LC 版本的 GPU 加速频率为 2435 MHz 。不过这样做的话,显卡总功率(TBP)也较公版 6900 XT 的 300W 增加了 10% 。

最后,尽管 AMD Radeon RX 6900 XT LC 显卡采用了一体式水冷设计,但它还是只提供了与风冷版 RX 6900 XT 相同的双 8-pin 外接供电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