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大量自动驾驶领域相关职位 造车研发中心或落户北京

2021-06-15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消息:日前小米官方发布了大量自动驾驶领域相关职位,包含数据平台、车载基础架构、决策规划、毫米波算法、开发工具、前端平台开发、嵌入式软件、控制、感知、高精地图、仿真平台等共20个岗位。网站显示,上述岗位工作地址均为北京海淀,且每一项前都标注了「急」字。

除此之外,招聘信息显示,上述工作地址皆是北京海淀。上述招聘信息的发布,也被业内解读为「小米研发中心总部即将落户北京」,不过这并未得到小米方面的证实。自今年3月30日小米集团正式发公告宣布进军造车业务以来,包括北京、上海、武汉等多地都被传出正在与小米集团接洽,希望小米汽车落户的消息。

另外,在6月13日的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更曾明确表示:「未来在汽车业务上比亚迪将支持小米汽车的发展,而且不仅是支持,比亚迪和小米在汽车领域的合作正在洽谈一些项目。」之前有分析人士估计,比亚迪与小米汽车的合作十有八九与电池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