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曾正面硬刚黑客!《赛博朋克2077》官方承认游戏数据在网上流传

2021-06-11 20:14 · 稿源: 快科技

CD Projekt终于承认《赛博朋克2077》游戏数据泄露了。

今年2月份,《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发布声明称,工作室IT架构近期遭受网络攻击,影响了当时1.2大版本更新的推出。

当时消息称,此次CD Projekt被盗取的游戏相关数据涉及到《赛博朋克2077》《巫师之昆特牌》《巫师3:狂猎》和《巫师3:狂猎》未发行版本”。

对此,今天CD Projekt公开表示,目前还无法证实正在流传的数据的确切内容,但相信这些数据与其游戏、承包商,以及现任和前任员工有关。

CD Projekt还警告说,这些数据可能被操纵或篡改。

据悉,当时攻击CD Projekt的黑客表示,已经对其数据服务器进行了数字加密,并试图进行敲诈公司,但他们明确表示不会和罪犯进行谈判。

勒索者声称,他们窃取了该公司几款游戏的源代码,如果CD Projekt不付款,他们就会泄露这些代码,其中就包括《赛博朋克 2077》《巫师3》等游戏。

后来,由于CD Projekt态度坚决,黑客在数日后声称已经在网上出售了这些数据,他们在黑客论坛拍卖之外的地方找到了买家,但当时CD Projekt并未在意。

CD Projekt表示,在对黑客攻击做出回应时,将继续与执法部门和外部专家合作,随时准备对任何分享被盗数据的人采取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