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获“车辆检测方法”专利授权

2021-06-11 17:3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1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车辆检测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及存储介质”专利授权,公告号为CN110348374B,申请日为2019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专利通过获取初始视频帧中的初始车辆区域,从初始视频帧起遍历视频,根据前一视频帧中的备选区域,确定当前视频帧中的备选区域,直至所述视频中的最后视频帧,则以最后视频帧中的备选区域作为车辆检测结果。可以提高车辆检测的速度,以及实现兼顾检测准确率和检测速度。

去年五月,字节跳动被媒体曝出正在组建车联网团队,彼时字节也回应称“确有此事”,正在做一些满足车载场景用户体验方面的探索。

在过去几年,字节跳动曾派出团队,拜访了长城汽车已经吉利汽车旗下的互联网公司亿咖通等产业链企业。同时字节跳动还曾融资3000万美元,参与理想汽车的C轮融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