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 Nord CE设计宣传材料在发布前泄露

2021-06-10 08:05 · 稿源: gsmarena

OnePlus Nord CE 5G将于明天首次亮相,几天前我们看到了该设备的官方外观呈现,但现在泄密者Evan Blass已经分享了一些额外的宣传材料。

我们有一个详细的看所有三种颜色的即将到来的中游包括银色,黑色和蓝色完成。该设计与之前披露的信息相匹配的后置三摄和前置打孔摄像头

确认,这款手机配有90Hz刷新率AMOLED显示屏、30W有线充电以及耳机插孔。由于Snapdragon 750 5G芯片组,5G连接也得以实现,而主摄像头的容量为64MP。广告显示,这款手机只有7.9毫米厚,还显示了常开显示屏的功能。经确认,电池容量为4500毫安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