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富豪花式避税记录曝光 马斯克2018年一分钱也没缴

2021-06-09 17: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富豪花式避税记录曝光。6月8日周二,非营利新闻网站ProPublica发布报告,揭示了最富有的美国人如何大举避税。根据上述网站从美国国税局(IRS)获得的机密税务文件,在2014年-2018年期间,最富有的25位美国人共缴纳136亿美元联邦所得税。

美国富豪花式避税记录曝光

ProPublica 报道称,特斯拉及 SpaceX 的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超级富豪之一,但跟他们每年像气球般膨胀的大量财富相比,他们缴纳的所得税却少得可怜。

马斯克所缴纳的税款与其狂飙猛涨的财富并不匹配:2015年缴税6.8万美元,2015年缴纳6.5万美元,2018年一分钱也没缴。ProPublica 报道称,2018年,马斯克未缴纳任何联邦所得税。(根据早先特斯拉的声明,“伊隆实际上在2018年从公司挣的全部薪酬为零……”)

另外,大量信息还显示了有关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等亿万富豪的投资、股票交易、收入及其他关键数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