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发布多项新品 总裁张建锋:将实现“一云多芯”

2021-05-28 12:4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28日消息,阿里云今日在京2021阿里云峰会,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会上宣布今年阿里云将加码投入做好服务、云钉一体、数据智能等三方面,称阿里云为全面服务政企市场已做好准备。

峰会活动上,阿里云同时发布多项新品,包括第七代ECS云服务器、一站式数据服务平台、湖仓一体2.0等。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称,阿里云飞天操作系统正在全面兼容X86、ARM、RISC-V等多种芯片架构,实现“一云多芯”。

张建锋在会上表示,今年阿里云在“做深基础、做厚中台、做强生态”战略基础上,新增“做好服务”,要建立一支中国最大、最好的数字化服务团队。同时,加速推进云钉一体,打造最繁荣的企业应用开发平台;培养更多深入各行各业的算法工程师,释放数据智能红利。

他称,阿里云已经不仅是一家云计算公司,更是数字化转型的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整体的数字化能力。据介绍,阿里云近期完成了新一轮组织升级,将更多服务团队下沉到行业和区域,以加强服务能力。

在数据智能方面,张建锋称将扩大投入,培养更多能够深入各行业的算法工程师。

云钉一体方面,阿里云宣布钉钉将宜搭、氚云、简道云等钉钉低代码生态产品聚合,企业和个人开发者可以按需选购。张建锋称,今年阿里云和钉钉将在政企市场上配合更加紧密,开放更多能力,服务更多大型企业和公共机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云“史上最大力度”降价 京东:随便降 比到底!

    在2月29日阿里云宣布开启史上最大力度”降价后,京东云宣布开启比价活动,比价对象针对特定云服务商,活动自今天起生效。京东云表示:随便降,比到底!零门槛不限购,没有额外限制,新老客户一视同仁。

  • 阿里云产品宣布降价 部分产品降幅高达55%

    阿里云宣布推出普惠降价活动,旨在通过降低云产品价格,促进云计算在各行各业的普及和发展。此次降价涵盖了多个产品领域,包括计算、数据库、存储和网络等。阿里云的普惠降价活动旨在推动云计算的普及和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宜的云产品和服务,助力用户降低IT成本,提升业务效率,推动创新加速。

  • 史上最大优惠!阿里云宣布全线降价20%:新老客户同享

    今天阿里云召开了2024阿里云战略发布会”。为了推动云计算普及,阿里云宣布官网全线降价,平均降价幅度超过20%,最高降幅达55%。具体的产品的降价明细内容,大家可以参照阿里云官网的公告的具体解释,目前活动页面已经上线。

  • 阿里云2024新优惠:WoSignSSL证书首购4折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WoSignSSL提供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这波优惠!一、阿里云WoSignSSL证书,支持国密算法和RSA算法WoSign品牌SSL证书由阿里云平台SSL证书合作伙伴沃通CA提供,上线阿里云平台以来,成为阿里云平台热销的国产品牌证书。沃通CA是依法设立的第三方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支持提供国密合规SM2算法SSL证书、全球信任RSA算法SSL证书供用户任选,能够满足阿里云平台用户不同的SSL证书应用需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及时解决SSL证书申请及应用问题,让客户轻松快捷地实现SSL证书申请及国密/RSA双证书应用,推动密码合规应用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史上超大力度一次降价 阿里云2核2G3M服务器61元起

    3月1日开始,阿里云全线下调云产品官网售价,平均降价幅度超过20%,最高降幅达55%。阿里云核心产品价格都击穿了全网低价。附:阿里云一键部署幻兽帕鲁联机服务方案:https://click.aliyun.com/m/1000389123/PS:以上价格为新用户的首次购买价格,如何你不是新用户,可以通过其他途径享受新用户福利,这点应该不是难事。

  • 联想小新家族新品发布:强大显,性能调优,体验升级

    2024年,消费轻薄本的领军品牌联想小新,继续致力于其明星旗舰系列——小新Pro产品的全新升级。小新2024AIPC新品搭载第二代AMDAIPC处理器——AMD锐龙8040系列,构建CPUGPUNPU联合组成的AI加速架构,相比上一代处理器,NPU人工智能算力至高提升60%,为正在寻找功能强大、性能可靠、能够运行先进AI体验的笔记本电脑的创意专业人士、游戏玩家和主流用户带来越级体验。小新Pro2024全系列产品在2月27日直播时正式发售,知名教育博主张雪峰也将来到直播现场,与观众中的青年群体一起,探讨大学生专业选择、经济管理、职业选择等话题。

  • Walrus 0.6发布:预览资源变更、丰富公有支持,满足企业多需求

    数澈软件Seal宣布基于IaC的开源应用管理平台Walrus0.6正式发布!在之前的版本中,Walrus引入应用模型并优化了应用部署体验,前者为屏蔽基础设施复杂度提供了抽象层,运维人员可以在资源定义内配置匹配规则、UISchema,同时开发人员通过创建Resource对象即可以自服务的方式将资源和应用部署到任意基础设施之上。后者则提供了统一视图简化资源管理、受限网络环境加速服务等开箱即用的功能。”完全开源,轻松上手Seal团队秉持着一以贯之的开源理念和开箱即用的产品设计思路,Walrus基于Apache2.0许可完全开源,并且仅需一行命令您就可以在已安装Docker的电脑上部署Walrus:sudodockerrun-d--privileged--restart=always-p80:80-p443:443-p30000-30100:30000-30100--namewalrussealio/walrus:v0.6.0如果您喜欢这个项目,欢迎在Github上为我们点亮星星。

  • AI“”技术加持,三星2024 OLED电视新品正式发布

    3月17日,“有AI的科技∙艺术∙家”2024三星家电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三星电视产品全线升级。依托于三星OLED系列电视优越的市场表现,未来三星电视将提供更智能、更交互、更便捷的生活体验,开启AI电视新纪元。

  • 联想小新家族新品强势登场:强高能,突破性能极限

    2024年2月27日零点,联想小新八款新品开售。小新Pro142024AI锐龙版首发价4999元起,小新Pro162024AI锐龙版首发价5199元起,小新142024AI锐龙版首发价3999元起,小新162024AI锐龙版首发价4199元起,小新272024一体电脑锐龙版首发价4199元起。届时可在新浪微博、B站等平台观看官方直播、参与互动。

  • 中兴通讯将携多项重磅数智新品亮相MWC2024

    2月26日至2月29日,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中兴通讯以“未来进行时”为主题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伙伴共同描绘数智未来新画卷。中兴通讯展台位于FiraGranVia3号展馆3F30展位,将通过极效基础设施、数智掘金、无界未来、数智生活四大展区,全面展示极效、绿色、智能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带来最具突破性的ICT技术及相关应用成果。随着ICT技术发展日新月异,数智赋能效应叠加释放,未来不止于想象,未来正在进行,2月26日至2月29日,请与中兴通讯一起窥见数智新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