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孙悟空为灵感打造!红魔6R斗战胜佛IP限量版发布:3999元

2021-05-27 16:05 · 稿源: 快科技

5月27日下午,腾讯红魔6R正式发布,这是腾讯与红魔联合打造的另一款全新游戏手机。

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标准版红魔6R之外,还带来了一款特别版红魔6R斗战胜佛IP限量版,售价3999元(12GB+256GB)。

官方介绍,红魔6R斗战胜佛IP限量版以孙悟空为设计灵感打造,外观设计国潮风十足,标志性的红黄配色配合硬朗的线条,让人热血澎湃,速度感十足,战斗力满满。

核心配置上,红魔6R斗战胜佛IP限量版采用6.67英寸144Hz 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为4200mAh,支持55W超快闪充。

此外,红魔6R全系搭载全新升级的REDMAGIC OS 4.0游戏空间,支持小窗挂机、狩猎模式、全局变声等游戏辅助功能,给玩家带来沉浸式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