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降噪耳机!AirDots3 Pro官宣:依然性价比

2021-05-25 10:41 · 稿源: 快科技

Redmi将于5月26日下午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 Note 10系列新机。

今天上午,Redmi官微公布了Note 10系列的新队友AirDots3 Pro,这是Redmi品牌的第一款降噪耳机,官方称其拥有Pro级旗舰降噪表现,支持深度降噪,三挡主动降噪模式。

同时,Redmi官方还表示AirDots3 Pro拥有超低延迟,可能是行业延迟最低的降噪耳机”,此外还将带来Pro级外观、音质、极致性价比。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老大哥的小米在前不久才刚刚推出了FlipBuds Pro降噪耳机,从产品定位上来看,AirDots3 Pro可能会基于前者的基础上阉割而来。

不过,在降噪效果上,两者可能不会存在太多区别,此前FlipBuds Pro支持40d主动降噪,,AirDots3 Pro可能也将维持这个效果,这也是降噪无线耳机的顶级规格,能有效隔绝环境中的噪声,带来更纯净的音质享受。

另外,功能性方面,AirDots3 Pro也继承了此前的高中低三个降噪档位可选,分别适用于办公、日常、航旅等场景,在任何时间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同时还有望还支持AirPods Pro上饱受好评的通透模式,避免与周围环境彻底隔绝。

同时,在小米设备之间的双设备连接功能势必也不会缺席,可以同时与手机、笔记本轻松实现配对,并随意切换,使用体验更加智能,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