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除《暗黑破坏神4》和《守望先锋2》外 暴雪正打造多款神秘游戏

2021-05-22 17:14 · 稿源: cnbeta

暴雪正经历一个艰难的过渡期。在 BlizzCon 2019 上宣布的《暗黑破坏神4》和《守望先锋2》两款主打游戏,目前进展都不太顺利。而且近期包括《守望先锋》总监杰夫·卡普兰(Jeff Kaplan)在内,诸多高层创作者相继离开公司。IGN 的编辑 Kat Bailey 近日撰文,详细报告了暴雪工作室目前面临的诸多问题。

其中一些问题是此前就曾报道过的,包括动视(Activision)对公司施加了更多的干预,暴雪未能及时制作新的游戏等等,但也提到了一些新的问题。例如,近期暴雪员工的离职和新独立工作室(例如 Dreamhaven)的成立,可能和暴雪外部的机会有关。现在有很多人愿意投资于新的工作室,而暴雪的老员工是个热点。

最终,在经历了坎坷之后,据说今天暴雪的气氛更加乐观,WoW 主管 Ion Hazzikostas 暗示,甚至可能有一些秘密项目正在进行中,他表示

我们即将转过弯来,进入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认为暴雪的开发周期很长。我们制作的游戏并不是在一两年内就能迅速完成的游戏。人们已经看到了《暗黑破坏神4》和《守望先锋2》的工作内容,并对这两款游戏感到无比兴奋。我们还有其他正在进行的项目,我认为,你知道,世界各地的人们将在不久之后看到我们在做什么,我迫不及待地想与他们分享这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